Friday, April 8, 2011

❤ 从今以后 ❤

这 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吧..?

结婚 生子

每个人都会经过的

但我却是比一般人提前了很多实现这些事情...

很多朋友知道了这件事都会问 “你想清楚了吗”

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,

我不爱出去玩,不爱出夜街  是我的习惯吧..?

所以那么早就被对方绑着了,我觉得ok啦...

早结婚有早结婚的好,迟结婚有迟结婚的好..

以前 我喜欢迟结婚 

因为我想自由,但 这些 是注定的吧..?

家人很开心 朋友也替我高兴

最兴奋的 应该是我未来老公吧?

我很期待 看见我们的结晶品..

现在 差不多要忙于婚礼的事情吧..?

其实我不要求很多,

我只是想有一个美好的回忆  美好的家庭

结婚后 就会有很多难题吧?


婆媳相处 ? 夫妻相处 ?erm...生孩子..?


haiz..

不管了~
拼了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